痴汉博不需要名字

头像@莲花君 不妥删

砂糖水——给拔丝梨ls的repo



   @拔丝梨 收到了老师的《Kiss a Cloud》,小料包装很严实,泡泡纸质量真好捏起来很爽(bushi)。一拿出来,旁边画画的朋友就喊:“好看!”


       在寻找写龙嘎的写手时发现了宝藏拔ls,那天特别高兴,一口气看完了发出来的所有文。我记得当时最喜欢的一篇是《青岛无尽夏》,流畅,温柔,大概是有一点看关系不很近的朋友的生活一样,既真实又美好得不像真的。以前在别圈的时候曾经有一位写手朋友把她写的小甜饼命名为“砂糖水”,我总觉得拿到这里来也很合适。甜甜的,凉凉的,清爽又不腻的......


       也不止是甜。拔老师的故事少有能预想到结局的,遣词造句都很有趣,剧情走向也常常在情理之中而出人意料。虽然基本都是可爱的小故事,但从语句中可以阅见思考的火花。《动物本能》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,从开始到结束,很圆满。不会有谁的人生事事顺意,不过我想只要最后一切希望都能妥当落下,这也就算zero。对自己,对可爱的老师,对两朵云,祝我们都能圆圆满满


       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,抄了一小段我喜欢的片段,算是聊表心意。谢谢拔老师带来这么多可爱的故事🥰


(本来说昨天在微博repo......结果有事来不及拍照修图了,又觉得在这里发比较合适!请收下这份简陋的爱😭)

评论(2)

热度(9)